close

聽同學說有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, 我們一定要去嚐嚐; 所以今天下午就專程從天母出發開車到泰山鄉, 一路上都不知道地址的我們, 就沿路詢問當地人泰山高中在哪裡? 當然路人也好心的告知指示我們方向, 最後當然是順利的找到這家門面很不起眼的義大利麵餐廳.

 詳細的地址我也不知道, 因為沒名片我也沒問, 只是知道她是在泰山鄉明志路附近, 在泰山高中的正對面, 要從全家便利店走進來只有這一間義大利餐廳, 如果從門外看裡面其實會覺得只是一間普通的小吃店, 店裡沒有菜單, 也沒有什麼裝潢, 有的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!

我們一行有 6人, 總共吃了 10盤義大利麵再加 3客牛排, 你就可以知道這是如何美味的了! 因為老闆娘的手藝實在太讓人驚嘆了!!!

煙花女 

↑ 這是 『煙花女』 麵條煮得很剛好不會太硬也不太軟, 口感有嚼勁, 麵體上方都有灑起司粉, 色香味俱全! 價位很便宜一盤才 $100 元 附飲料喝到飽!!

香蔬培根 

↑ 『香蔬培根管麵』 超好吃! 也是$100 元, 吃素的人可以選擇不要加培根, 所有的青菜都很新鮮香脆, 是用橄欖油去炒的所以口感一點都不油膩!

翠玉青蔬(素) 

因為忘了菜名, 所以我給它起名為 『翠玉青蔬』 (菜名為: 青醬, 後來去問同學的) 整盤都是青綠色的上面白白的是起司粉, 用洋芋跟四季豆一起炒加橄欖油, 也是超級無敵香好吃, 這是全素的!  這樣一盤才 $130元 實在很便宜!!

黑松露 

↑ 『黑松露』 黑色的松露顆粒加奶油蘑菇綠花椰菜, 口感極佳! 超好吃! 這也是全素的, 這樣才 $200元 在台北市至少要300元以上!! 俗俗啦!!!

鯷魚義大利 

 ↑ 『鯷魚香麵』 魚香不腥, 老闆娘的手藝不容小噓, 只是所有的餐點都是老闆娘一個人一手包辦, 所以出餐的時間會久一些, 想吃美食就要多點耐心唷!

加上用餐環境很安靜因為是在學校旁邊, 不是在大馬路上, 另外店裡沒有冷氣, 只有風扇; 雖然吃得熱呼呼, 但是絕對值得!!  (等冬天來再去享用美食料理^^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nc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